ForJun

【诺你】寞生与你


《寞》的后续 第一篇后续出炉.


预祝大家新年快乐 开开心心过大年.


看文愉快.




// 这世间风情万种,你却是我的情有独钟。


五月的风很暖,温和的光线穿过窗外细密树叶的缝隙,阳光普照大地。


只可惜这番春光胜景,你只能坐在家里欣赏。


距离你得知自己怀有身孕已经一个多月了,期间不乏母亲的关心,婆家的问候,以及丈夫的贴心。


关心则乱,如果知道李帝努得知你怀孕后对你的“严加管教”,你会反悔到选择隐瞒上三个月再告诉他。


一禁止出门,二不能乱吃东西,手机不给玩,活也不让干,你在家里都快闷坏了。


纵使你使尽浑身解数,软磨硬泡,软硬兼施,大战了李先生七七四十九天,也被李先生的义正严辞给原路退回了。


李帝努身为LD的总裁,只忙不闲的工作没能让你体验到贴身关爱的待遇,他也尽了最大努力挤出最多的时间陪你。


“阿诺,你说我是不是越来越胖了呀,我记得上回孕检医生有建议我做适当的锻炼,不然也会影响宝宝的发育。”


和李帝努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,你总会有意无意地为自己找出门的理由。


李帝努看着你眼珠子滴溜滴溜地转,暗笑后心下了然:“家里有我给你准备的孕妇专用器材,安全又有效,实在不满意我可以把楼上的杂物间改装成健身房。”


“多麻烦啊,其实很简单,小区外面就有一家很近的健身房,那里…”


还没等你说完,李帝努就夹起一块红烧肉放到你嘴里:“不是说想吃肉吗?吃吧。”


咬住李帝努笑眯眯夹来的肉,你边鼓着嘴巴边小声发牢骚,他抽出一张纸巾擦去你嘴边的油渍,眼角弯弯,语气始终保持柔和。


“乖一点,在家好好等我,我就是你的健身房教练。”


行吧,就凭李帝努这张脸,这句话,这身子…果然你就是馋他的身子。



只不过你刚闭嘴没几秒,马上又亮起眼朝他提议:“要不你带我去上班吧?我就在你身边待着,这你总该放心了吧?”



还没等李帝努摇头,你就加深了几分可怜又恳切的表情,愣是让他的拒绝转化为了无奈。


“那你早点睡,明天不要累着了。”



“收到!”


李帝努的索吻还没示意出去,你就已经蹦跶着上楼了,徒留他看着你的背影轻笑,收拾好你的碗筷进了厨房。



一身神清气爽地起床后,你坐上李帝努的大奔,一同和他抵达了公司。


坐电梯的时候,偶然遇见几位以前金融部一起共事过的同事,简单打了几句招呼,你就被李帝努藏在了身后。


恰巧几位同事都是男性,也不难理解李帝努抓紧你手往后塞的举动。


等他们偷笑着出了电梯后,在前往顶楼的电梯上,李帝努才转过身来瞪了一眼在他背后同样抑制不住笑容的你。


你忍不住抓住李帝努的脸颊,好笑地问他:“你刚才怎么那么像护崽啊?”


李帝努抓住你的那只手推着你到电梯角落,用身高的优势俯视着你,逼近你后迅速地亲了你一口,露出惩罚完毕的得意笑容。


“陈年老醋吧你…”你红着脸推搡他出了电梯。


进了李帝努的办公室,你才发现里面的装饰变了些,原本单调的黑白暗沉上装点了不少绿色的清新,桌上是你亲手给他栽种的绿植,书柜两侧树立两棵挺拔的常青树,看上去舒服不少。


坐在他的办公椅上,桌上放着他的办公用品,还有好几个你和他的合照相框。


一张小时候的,一张学生时代的,一张成人阶段的,一张结婚后的。


岁月蹉跎,原来你们一同经历的时光一轮一轮地逝去,他用心努力把每一分记忆都印刻了下来。


“呀,这张我拍得不好看,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。”心里感动,嘴上皮痒的你还是决定逗逗李帝努。


李帝努还真认真地拿起相框端详了几秒,确认过你的美貌无误后,丢给你一个萨摩耶嫌弃的眼神。


“沙发上有枕头和毛毯,累了你就躺着休息会儿,不会有人随意进来的。”李帝努压在办公椅的一端低头对你说,又把你的发丝勾到耳后,“光是漂亮不够,还要乖,知道吗?”


躲避李帝努这哄小孩的语气,你咻地溜到办公椅对面的会客椅上,趴在光滑的桌面上,正对着李帝努的脸笑。


“你工作,我看着。”


李帝努点点头,坐在办公椅上看起了文件。


 果不其然,李帝努学生时代拿奖学金大满贯不是没有理由的,即使你全程一双眼睛一直盯着他的脸看,时不时来几句言语调戏,他也只是笑笑,眼神自始至终没有离开过手上的文件。


光顾着欣赏绝美颜值的你也没有管他看不看你,单单是就这么直视帅哥工作,你也如痴如醉了。


在你二十几年来见过的所有男人里,李帝努绝对是数一数二的骨相好,脸型尖而不细,棱角分明,下巴线条顺滑好看。


目光攀上,朱唇皓齿,高挺漂亮的鼻梁,黑亮的瞳孔生着茂密的睫毛。


配上棕红的发色,说是欧洲名家雕刻的雕塑也不为过。


害,看多了李帝努,你的彩虹屁都吹得如鱼得水了。


只不过美色有时难免不敌困意,孕妇更是嗜睡,随着你的眼皮逐渐盖上,你头一偏,就趴在办公台上睡着了。


看似不关心媳妇的李先生第一时间抬起正在打字的手,走到对面轻手轻脚地把你横抱起来,再慢慢地放到沙发上,给你枕好了枕头,盖好了毛毯,连带关上了窗帘。



 一时,偌大的空间内只能听见轻轻的键盘敲击声,和细微的呼吸声。



等你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,睁开眼间还是李帝努认真工作的模样,随即就听见电脑的关机声,他走到你身旁,轻唤你一声。


“老婆,走了,带你去吃饭。”


公司对面就是李帝努常去的米其林餐厅,也是以前李帝努带你常去的餐厅,只不过自从你家落魄后,你就再也没有去过了。


“一份招牌牛排全熟,一份红酒牛排七分熟,再要一份芝士鸡蛋焗饭,两杯温开水谢谢。”


李帝努点完单后看向你,刚想问你今天感觉如何,就被一道女声抢了先。


“李总,好久不见,在这儿碰见了你。”


本来正在百无聊赖玩刀叉的你顺着声源望过去,是一位面容姣好,前凸后翘的女性,也不去想是谁,和李帝努是什么关系,你就一记淡淡的眼刀丢向李帝努,看似不痛不痒。


李帝努看你这副云淡风轻的样子,深知你是在装作淡定,轻笑一声回了女人的话。


“你好,沈小姐。”


女人显然对于李帝努的理会和还记得自己的名字感到受宠若惊,讶异地问:“您竟然还记得我?”


“当然记得,沈家的千金,令尊曾经到访过我的公司。”


你正着身子保持微笑,还要看着李帝努这“祸国殃民”的脸对着别的女人笑,心里再不舒服,脸上却还是保持平静。


李帝努看着面前你要生气又装作很宽容平和的脸,心里暗爽扳回了一城,又适时停止了对其的逗弄,随意打发走了女人。



过了一会儿牛排上来了,你不出意料地拿起刀叉就自力更生切了起来,李帝努伸出的手停在半空中,又返回去缩成拳头放在嘴边轻笑,喟叹一声。


看着你咬牙切齿地切完了牛排,李帝努不免心生些许凉意。


就连吃焗饭沾到嘴角,你也没有给他向你摇尾巴的机会,飞快地伸出舌头舔掉,不然就是拿纸巾抹几下,还不忘瞄他两眼,看得李帝努甚是无奈。



等出了餐厅要上车的时候,李帝努为你打开副驾驶的门,却看见你脚步扭向街道,留给他一个潇洒的背影。


他迈开腿三步两步追了上去,扣住你的手掌十指交叉,笑间带着调哄的意味。



“老婆别生气,我陪你散散步。”


你的手被李帝努的大手包裹在内,掌心传来他的温厚,你没吱声,心里还是偷笑着和他走在街上。


“阿诺,你说我们以后,都会像现在这样吗?”


李帝努思索几刻,回答你:“如果你喜欢,我们可以永远这样。”


你微小地皱了眉,声音也跟着变弱:“我觉得我不值得……以前的我骄傲任性,现在的我只能靠一己之力养活我和妈妈,其实我只是一只在你和爸爸的庇护下的花朵。”


“那就够了。”李帝努反身到你跟前,低下身子正视你的脸,“如果一定要给你定一个罪名……”


“那我一定判你无期徒刑,在我身边执行。”


本来不想哭的你,看见李帝努这样低着身子朝你温柔地笑,你一下没绷住,就往人家怀里进了。


李帝努回抱住你,你的双臂缠住他的背,他也把你塞进怀里,一只手抚摸你的脑袋,一只手拥住你的后背。


安静的街道上,你的抽泣不停,他的笑声入耳。



“不要想着离开我,也不要胡思乱想了,嗯?孕妇会这样很正常,但我知道你一定相信我的。”


“我有想要共度余生的人,那一定是你啊傻瓜。”



李帝努过度的温柔,果然让你的心趋于平静了,随之而来的也是你的“变本加厉”。


李帝努在前期孕检的时候曾经让他的私人医生李东赫来过家里,李东赫是一位专业又幽默风趣的医生,好几次把你逗得乐呵呵直笑。


一直想着找乐子的你想到了他,就每天一问“李东赫什么时候能再来”,并向一脸不爽的李先生担保了好几次你只是因为他有趣。


“你这意思是,你老公很无趣?”


咳,李帝努这反应有时候还挺快的是吧。


经过你的长期努力,李东赫终于在你连续看了五集苦情电视剧后敲开了家门。


“李帝努这小子不陪你?”李东赫和李帝努是十年好友,说话便也随性。


“陪啊,下班了就回家陪我吃吃饭什么的。”


“果然还是一样无趣的李帝努。”李东赫一边简单地给你做孕检,一边吐槽。


还没等你展开攻势,很有眼力见儿的李东赫举起手掌表示拒绝:“欸,别这样看我啊,我要是带你出去李帝努会杀了我的!我还年轻啊嫂子!”


你瘪了瘪嘴,无奈收回眼神。


李东赫看你这样心里也挺过意不去,一咬牙选择把兄弟给卖了。


“我给你讲点李帝努以前的事儿吧,你完全不知道的那种。”


你马上亮起刚黯下去的眼眸,耳朵跟着动了动。



李帝努打开家门的时候,看到的是这样一副景象。


李东赫坐在沙发上,头往后仰睡了过去,嘴里还流着哈喇子。你的头倒在李东赫的腿上,也进入了梦乡。


虽然但是,李帝努还是觉得你俩这样更像兄妹在一起睡着了。


轻声喊醒你,李帝努一巴掌拍在李东赫的另一侧大腿上,熟睡的小熊惊醒中伴着嚎叫。


等三人坐在餐椅上,你俩才老老实实跟李帝努交代了你们的所作所为。


“李东赫给我讲了你…”


李东赫吓得一把捂住你的嘴。


李帝努脸色一黑,语气危险:“李东赫,给我撒开你的熊爪。”


随之放软声音:“你接着说。”


李东赫上一次受到这种级别的差别待遇,还是父母二十周年结婚纪念日丢下自己去度蜜月的时候。


李东赫觉得不妙,还是匆忙吃了一口饭,就提着医药箱和你挥挥了。


你笑眯眯地和李东赫say goodbye,接着又悄咪咪地套李帝努话:“听东赫说,你其实从学生时代就喜欢我了?高中我那封没寄出去的情书,是你撕的?”


李帝努很大方地点头承认了。


“李帝努…深藏不露啊。”你眯着眼笑着调戏他。


“是你太蠢太迟钝没发现而已。”李帝努直男式发言。


……你忍。


“听说我还是你的初恋?”


李帝努喝完了手里的汤,点点头,索性直接盯着你等你提问。


你被这一盯反而自乱了阵脚,有些话没来得及细细品味就说了出去。


“看你这技术,我以为你阅女无数呢…”


还没等你捂上嘴,李帝努就笑出了声,嘴角跟着疯狂上扬:“你说哪方面的技术?”


“李帝努!别开车啊!!”


李帝努眨眨无辜的眼:“不是你先说的吗?”


“我…我……”你还没来得及为自己辩解,李帝努就把你抱了起来上楼,你瞪大眼睛,又听他无奈解释。


“到休息时间了,今天加上李东赫三人份做得有点晚了,你早点睡觉。”


你刚安下心来,又听他附着在你的耳畔,轻轻的低音炮让你的心炸开了花。


“想深入了解我的技术,就早点平安地把小宝贝生下来,我才能疼你这个大宝贝啊。”



伴着他愉悦的笑,你觉得你不止是搞到了神仙,还是神装都是黄色的那种。




END.

评论(6)

热度(637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